湛嵐。

© 湛嵐。 | Powered by LOFTER

【通贩】吉成《君と巡り会えたこと》

通贩已上架~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

地址戳我

购入大感谢!


关于lof里的图(包括wb),除了注明赠人的头像和给朋友的生贺之外,做头像、刻章等非商业自用行为都可以自己直接取用的w

流星24岁生日快乐!
挑了自己最喜欢的几个造型,画完之后发现完全不给明年留后路x
最不擅长在这种时候讲话,但每一张你的画像都是我写给你的情书
想要一直为你应援,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好きだよ。ねえ好きだよ。ただその思いが
また今日も溢れてゆくから


【ARS ONLY 2017 REPO】---缘,妙不可言

我们贾思敏,放自拍从不打码(不是

鲷鱼烧:

虽然说是记录ao,但是其实还算上了其他时间的玩耍记录


因为玩了好几天,开心的絮絮叨叨絮絮叨叨 的个人面基记录薄,写来写去发现居然也3k了…ೖ(σ̑ᴗσ̑)ೖ 


【真是一个存储量很大的金鱼脑】



到了上海的第一天其实我整个人一天的状态都是快要被热化了,从凉爽的避暑北方来到南方感觉你们真是南方太可怕了【。】
和栗哥约好了在地铁口见面,见面的时候两个人都已经热到超级快的在小杨生煎里集邮然后就飞快卸妆。
栗哥真...

AO摊位【A23】深夜面包店

立牌有少量加购

随便印了张旧图当无料发发

@鲷鱼烧 一起坐摊,摊子上还有这个人的小料

自备零钱万分感谢,支持zfb

没有更多东西就不做摊宣啦x

刚才直播画的老婆
人生梦想是新哥环游世界和铃谷老师复出x

年底要出续作了,希望大家都来吃一口数码兽物语网络侦探/黑客记忆的安利

画水仙的(不

21岁生日快乐!随手塞个今天做的蛋糕借花献佛x

反应很慢还沉浸在新单纸的花屋设定里

吉!    

占tag抱歉!一个本宣
《君と巡り会えたこと》
·漫本
·吉本荒野x成濑领+死神413的一个没头没尾小故事x
·魔都arso首发
*分级是因为含了两页没啥内容的婴儿车*
第一次出山本不清楚印量,所以麻烦大家评论一下场贩/通贩!(也可以选择wb投票,但为了方便统计请勿重复在lof和wb参与印调,感谢配合!
wb抽奖 

朋友们我想吃和月哥哥(SHARK)x tjlx的水仙(…

新单使我产粮
感谢渊渊提供的花屋弄设定!

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画新单特典的速度(

刚才的直播图,什么都不想地画图真有助于放松

结果也没时间在今天内画新图,配张原作祝男朋友生日快乐(⁎⁍̴̛ᴗ⁍̴̛⁎)
全世界最最最最最苏的十堂桑

给你过的第十一个生日,喜欢你整整十年。

夏天了……!

「このままじゃダメ」
这个发型一出来就很明显了以至于画完五官反而不像😂第一次对初心下手,紧张

和 @鲷鱼烧 纯洁的交易,靠着王子咪换取车车x
顺手加一张我的领咪

最近的一点塔,本来想等棒球弄画完再发但那个造型真的太难画了选择投降
最后1P是“就着流星能吃好几碗饭”

不,是你的cp20

昨晚说要去发个repo记录一下阿英的蠢没想到连排队这事都写得清清楚楚,详尽的repo忍不住留个底(
狄总的塔,好嗑,搞了她最喜欢的HPparo写了她喜欢的分院,生意気又撒娇的弄弄真的特别特别可爱!
主要现场手写把阿英吓坏了你们写手的技能有点过于酷炫…!日常翻出来看几遍(˶‾᷄ ⁻̫ ‾᷅˵)

最后,嗑tjlx使我变傻这个锅我一定要甩给他…拉着狄总一起变傻虽然她嗑起了淳淳,但是淳淳,可爱,真的可爱,希望她能持续嗑下去x

空徊:

本来已经累的只想直接睡了但是因为cp20是难得的两天参战所以写个repo。



一切的一切都要从见到阿英犯傻开始。


在虹桥见面的时候她说她...

笑到迷幻@空徊 

cp20的无料贴纸,还有一张之前的学兰w
两天都有但D2有点懒得去,可以的话最好D1来拿_(:з」∠)_让我们一起吹吹他们七个嘛!

爱丽丝换装 芥川ver
磨磨蹭蹭终于把第二张搞出来了∠( ᐛ 」∠)_跟上一张隔太久画风都不太一样了(

インディ帽子上那两撮真的太像呆毛了,特别可爱…!
昨晚发微博时竟改了五次…

压线!大哥25岁生日快乐!
每次都在发完微博之后才修修改改(… 我知道拿去年爆肝当借口是不对的啦…!(顶锅盖跑

磨磨蹭蹭搞完了全员,恭喜大家上剧!

近期的杂和ズンドコパラダイス的啦啦队
一个个都是大手,天天嗑到昏迷,这组发色我能吸一年😭

等不及一起发了…!
接住从天而降的智甜甜

 @鲷鱼烧 总之就是两个嗑四国篇嗑到飞起的人


没有画流神就用吉祥物补吧

刚漏了张智子…今天网页lof老崩塞不进log了索性单发
在只有情报图时画的就不要在意bug啦…!!

(没有新图的)情人节log!
两个天天都在过节的人❤️💙

前五山、后二智单人
P2点图领&Bambi
P3给好狄的吉榎
P6橄榄油小精灵

今年狗粮节的树鸣酱!
情人节当天向稻实ACE递巧克力盛况(x

爱丽丝  中也ver

看更新时突然想起来以前脑的爱丽丝穿港黑成员的衣服

比起直接穿男装还是悄悄改成了小裙子,很久没画小姑娘和轻飘飘的裙摆了,real开心

如果有下一弹的话就画林太郎ver和芥川ver

之前说要搞的,特工双塔www
颜色识人(x

忍不住这边也要炫耀一下!!!
@哥玛萌 的挂件;uuu;当初只说了骇客组结果全都收到了激动哭(;´༎ຶД༎ຶ`)
太可爱了我的eater新哟我要亲亲他………

不打tag看不出是谁系列
这还是有原图的……有点绝望
褶子也不会画,只好象征性地描了几笔鱼尾纹(x
这个人笑起来那个嘴角的弧度真是甜到我心坎里,画不出万分之一的可爱呜呜呜

鸣总生日快乐!
考试周好久没上色了痛苦复健
今年放假早谷子全在学校就不摆阵了(加上今年也几乎没买什么新东西(跪
爱您爱您的小跟班

新年第一份log!虽然基本都是去年的图2333
角色拉郎有 音番记录有 轻微背后有
最后三张彩图都是送人的w

随便涂涂www零穿新哥的衣服www唉我零对新哥完全就是“憧憬的骇客前辈”(??
以及TV零尼真的太可爱太温柔啦!!! 




谁来教教我怎么涂绿色啊!!(大哭)


嗯一个自我满足的东西拒绝提bug和完成度!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学pa 03
沉迷于画喜欢的场景和分镜觉得自己讲故事的能力已经清零了
虽然是俗套的校园恋爱故事但就好这口啊!

前两话在主页内w


通贩上架】
感谢后山社代理!


前50本拍下为现货,后续根据预售量一周后加印~
这次没有什么前几特典就直接发啦2333

扩散感谢!


鸣总in般若
听到kaji声音的那一瞬间就觉得他们超合啊!
脱了稿又考完试的英开始放飞自我,这周要愉快地画上个月囤的脑洞了(二哈.jpg

day1repo!都辛苦了!!!谢谢天使们来跟我聊天跟我玩❤️
摊开本子那一瞬间非常震惊今年很流行性冷淡风吗2333
感谢隔壁摊位小可爱们全程的关照❤️❤️❤️感谢好温辣么忙还来送本子qwq日常祈祷好温写无料中☃️☃️ 秋桑带我搞事带我飞(虽然拖稿如我还没撸到猫(xxxx
今年也在小巫豆腐摊位上收无料收到害羞wwww希望♦️A认识的小伙伴们不要光做无料和推广了…求你们画本真的…
每届三月月的签绘都超高级!这张智好看到我窒息^qqq^和吡哔爸爸沉迷交易忘记自拍,绝望(二哈.jpg
吃了一天投喂大家都是天使!感谢送餐小分队(????)今天也在被玄花花绝赞种草233

PS.最后,护眼贴真的贴心死…感动哭😢😢😢今天没什么时间画签绘对不起大家,下次可以提前点图;u;
明天我不在了希望大家多多关爱蓝总((以及山组学pa被我阴差阳错带回来了所以明天没有了😂

跟美少女们的自拍我是不会发出来的!!私藏!!(但是一起拍过的美少女可以来找我要照片⁄(⁄ ⁄ ⁄ω⁄ ⁄ ⁄)⁄

虽然说不画了但还是给一直支持我的小可爱们涂了两张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