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嵐。

© 湛嵐。 | Powered by LOFTER
 

哇感谢repo!这个故事我自己也很喜欢塞了两个智智的角色可以说私心满满了x
分镜和讲故事能力都还很不足,能被这样夸奖简直哭出来TvT也感谢一直以来的评论和支持!真的是我很大的动力了w(顺便大家真的都好喜欢高中生hhh
最后一页就是推测的那样啦~看来我在画jrSO的方面还有待加强hhhh个人非常喜欢那句以友雄的身份来见我,因为这两部的背景注定他们相遇时都是戴着假面的,那么下一次见面虽然久了些,但作为S和O相遇的话就是真实的面孔了吧……对于吉成,我个人是遵循魔王结局派的,所以这也是我流吉成HE了XD


最后钻A和小野狗好好好!顺带一句比较狂妄的发言,钻A这个简称还是我们取的,没想到沿用至今(xxxx

清雪:


@湛嵐。 

去年暑假剛有lof帳號就超喜歡英太的作品了(哭泣

翔智的校園系列我好喜歡啊啊,英太筆下的阿智線條柔和雅緻,把阿智的氣質出眾展現的一覽無疑。

這次英太出了吉成本,我知道時只想衝下樓跑十圈,翔智的拉郎我最喜歡吉成啊啊啊啊啊啊啊!兩個捨棄真名的人,擦出的火花一定超刺激!

前幾天終於拿到本子了!雖然沒有立牌但還是超開心!(好想要立牌呀

嗚嗚眉宇清秀的領大氣質出眾,高冷應對樣超酥,吉本老師超帥,纏著領大的樣子也好可愛。劇情分鏡都很流暢,清楚地說了一個很棒的故事讓我看到最後好心痛啊啊啊,此外,小死神也真是太可愛了,一本本子出現兩個阿智角色我真是太喜歡了。


不過最後一頁.....可能我太呆我看了好多回還是有一點不懂,只知道吉本老師說希望領能以友雄身分相遇,領卻不希望轉世見到老師吧,所以最後一頁是他倆轉世了嗎⋯⋯


嗚嗚希望領大能幸福啊。


最後,表白英太太,很久以前就覺得太太的作品很棒,然後我也喜歡鑽石王牌跟文豪野犬(小聲

期待英太之後的作品。





牧雪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