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嵐。

© 湛嵐。 | Powered by LOFTER
 

不,是你的cp20

昨晚说要去发个repo记录一下阿英的蠢没想到连排队这事都写得清清楚楚,详尽的repo忍不住留个底(
狄总的塔,好嗑,搞了她最喜欢的HPparo写了她喜欢的分院,生意気又撒娇的弄弄真的特别特别可爱!
主要现场手写把阿英吓坏了你们写手的技能有点过于酷炫…!日常翻出来看几遍(˶‾᷄ ⁻̫ ‾᷅˵)

最后,嗑tjlx使我变傻这个锅我一定要甩给他…拉着狄总一起变傻虽然她嗑起了淳淳,但是淳淳,可爱,真的可爱,希望她能持续嗑下去x

空徊:

本来已经累的只想直接睡了但是因为cp20是难得的两天参战所以写个repo。




一切的一切都要从见到阿英犯傻开始。


在虹桥见面的时候她说她一身绿我找过去说好吧这人还真是绿绿的,然后就是一起摸去住的地方,期间因为我突然发现我没带睡衣又折回外文和竿哥面交了一次睡衣(。后来发现我直接去借阿英的穿也没事,所以我们千辛万苦折回人广是为了什么……晚上她展开了west的各种安利简直让我招架不住(不过淳太好可爱哦(。




第二天她说要去新国展签约,我们俩就下午慢悠悠地晃去了龙阳路,签约之后她说要领装摊主证的塑封套,我们俩就排了一阵队结果队根本就不动,后来staff过来说这个是补证的队伍


晚上就是她跑去楼下看命运之人发出各种难以想象的叫声(。我在楼上看月曜,在坐爱的大力帮助之下总算把无料搞完了,她看完了卡咩搬出打印机帮我印无料,然后就是她笑到瘫痪的我被打印机拒绝事件(。


我:


然而这世上,谁还没点把柄呢(。


day1早上六点多的时候我觉得还能睡一会,结果她突然说起梦话:“我不要去cp……”(你到底有多不想去),接着就是“藤井流星-09jtjuwcycax”之类的,我在她旁边活活笑到清醒。


之后就排进去做做人形立牌,坐在地上帮她写了个塔也不知道她喜欢不喜欢,但是她给我的签绘我可真是太喜欢了!律师!美的让人暴风哭的律师!就算信封上写的是我的名字又能怎样呢!我坚信那里面装着我和他的结婚证!


阿英给我看她的本本的时候,我说这个智智好可爱,她说你想要么,我点头之后她就特别干脆撕下来给我……那一刻我都被这个阿英的善良大方震惊了

而且她的west贴纸,可爱,暴风可爱,希望人人都去嗑一嗑terrible,塔真的很文明


不过说实话,你们阿英,真是傻得太可爱了,这两天和她在一起我都不知道变傻了多少




day1结束我就撤退和万哥竿哥见面去了,从而没变得更傻(。


维哥和欣学姐永远在我记忆中,真是刷新我对武汉人的认知(。 一路我都笑的飞起


不过day2开始的时候,真的很惊恐,我手握摊主证先进了场,背着谷子到摊位上打算慢慢摆,还没摆完就一群人开始排队了???


我一个只负责收钱的真的怕怕的干脆赶快开始卖,等万哥进场的时候她的谷子已经消失一半了(。




杏子的谷子太可爱了,一天下来除了可爱我就不会讲别的,她过来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天使拎着一袋子天使(。


题外话:森老师特别哏,她问我es我推谁,我说晃牙,然后过一阵她发过来一个泉总,我笑成麻花,但是她送的cafe晃牙太可爱,我又剧烈哭泣


发五人侦探无料的时候也很有趣,作为一个锁匠o听了一天的“zhen本径”,“夏本径”,“xx本径”,“小锁匠到底叫什么名字啊啊啊啊”的时候,我就特别想弹人大脑崩。


收摊之后就去和森老师吃了火锅,回民宿的夜晚就和万哥展开了极其罪恶的交易(。大半夜的竿哥和万哥画着签绘我坐在一边敲打车车的场景讲真非常诡异了,但是你万的谷子一级棒,希望人人都去买!




(哎呀心形吧唧忘了拍(。


你万的签绘真的(。在我脑内掀起豪华林肯的风暴,但是因为太超过了我只能拍拍id(。但是这个人挡着我面把我的id改成老狄哥我内心也是百感交集(。




沉迷兔兔的竿哥的天然一级可爱了,但是我的垃圾拍摄技术很可能会被她唾弃我就偷偷地放……




这个智智无料谁没领谁损失,真的,以及早上看到她的签绘我作为一个锁匠o差点跳楼呜哇哇哇哇我的径哥哥我有个婚想和你结一结!




还要感谢和我交换我的可耻无料的青色风船(怂,不敢艾特 在便利贴上的智智还是一样可爱,你也很可爱虽然我没有见到你无料也是拜托亲友去换的


(……






希望下届cp或是不久之后的ao,还能和可爱的人们见面,玩耍,讲笑话,犯傻(不是   那么现在就晚安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