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嵐。

© 湛嵐。 | Powered by LOFTER
 

【ARS ONLY 2017 REPO】---缘,妙不可言

我们贾思敏,放自拍从不打码(不是

鲷鱼烧:

虽然说是记录ao,但是其实还算上了其他时间的玩耍记录


因为玩了好几天,开心的絮絮叨叨絮絮叨叨 的个人面基记录薄,写来写去发现居然也3k了…ೖ(σ̑ᴗσ̑)ೖ 


【真是一个存储量很大的金鱼脑】


 


 


 


 


到了上海的第一天其实我整个人一天的状态都是快要被热化了,从凉爽的避暑北方来到南方感觉你们真是南方太可怕了【。】
和栗哥约好了在地铁口见面,见面的时候两个人都已经热到超级快的在小杨生煎里集邮然后就飞快卸妆。
栗哥真是太可爱了,矮矮的,软软的,小小的,圆圆的。
顺便把牛奶满溢送了栗哥一本,栗哥粗略的看了一下本,感慨了一句【这一天的课上下来还能活么。】
我【当然活下来了你看还有课后辅导和暑假呢。】
晚上去接剩下的人,结果我坐错了方向地铁,在中山公园循环着人生。
并且我还拿着外文书店血拼的一堆杂志,整个人好像一个非主流农民工【。】
在外文书店我和栗哥两个快要关门才去的女人,简直就是在疯狂的翻被扫荡购买之后的书摊。
我抢到了最后一本柠檬杂!最后一本!
然后在我的诱导下让栗哥跟随我买了一百一本的时尚杂,就是这样的两个人,对着外文别的昂贵过分的画册和谷子偷偷diss半天。
生活,无所畏惧。缘分,妙不可言




赶过去虹桥地主就带着她朋友先回民宿了,留下我和鸭公主两个人在偌大的虹桥徘徊着等待两个小时之后的人,犹如翘首以盼家里孩子回来的两位老父亲。
结果在肯德基尬聊的时候发现我的小料快递没送到,沉浸在快递可能丢了的氛围里,我觉得我可能要中arena了。
所以在通往机场的路上给公主唱了一路baby blue【。】
后来接到瓜可爱的时候,我又给她唱了一遍【。】
我忘了接到狄狄的时候我唱没唱了,当时我已经被这个人的娇小程度震惊了,我站在狄总面前感觉我才是东北人。
缘,妙不可言,arena,近在咫尺。
回去之后躺在床上玩手机,几个人突然发现每个人都有平板,腾开了床就把自己的苹果产品全摆出来拍照,搞得好像我们是什么品牌特产店。




睡得时候都要三点了,都在怀疑第二天能不能醒过来。结果我和鸭公主两个精神上老年人六点就醒了【。】
两个人化好妆等着剩下的咸鱼起床,百无聊赖的坐在床上带着墨镜自拍。你们鸭太太,太会拍照,怎么拍出来那么好看,这让本乡土非主流很瑟瑟发抖。
阿英真的很厉害,一个人扛着七十本过来,在电梯口接她的时候我都担心她会晕倒【。】
给我的签绘也非常可爱,我爱我的明太子,把他小心翼翼藏在我的心里不给任何人看,独占老公(* ॑꒳ ॑* )
不得不说ao的战斗力真的太强了,我出去找了下失踪小料,回来帮阿英摆摆摊咸鱼一下,曜爷的谷子就卖的差不多了……
我还打算慢悠悠的来,暴哭一场。
这次展子可爱的东西真的太多了,我拿了超多吧唧回来,还暗搓搓的去买了喜欢的太太的本本好几本,还换了无料,整个人欣喜若狂并且开始考虑要不要买个痛包。




只不过回民宿的时候带我我的东西和代购的东西还有我们作者的样刊和狄狄朋友要的本,差点累吐血。
我们的合志,太重了,太!重!了!
无意间逛到了西菲饼太太的本,我拜托美少女摊主帮我留两本,然后我拿了个钱回来,我需要的本数变成了七本【。】
我还听到摊主很开心的说她可以很快撤退了【。】
抱着本子玩手机准备过后再去买东西,再一抬头对面已经排到了舞台那里,人山人海根本什么都看不到,挡住了我这个没带隐形的瞎子的视线。
吓得瞎子咸鱼赶紧跑回自己的摊位养老自拍。
然后就是和阿英趁着妆还没晕不停的自拍,妆晕之后的自拍,逆光自拍对光自拍,拉手自拍对手指自拍,卖本子自拍卖小料自拍卖立牌自拍。
是的A23有个拉着身旁美少女不停举着相机的非主流就是本人。
谢谢各位上帝顾客的不挂之恩【。】
玩的太嗨还忘记顾及摊位的贩卖,不过反正我们摊就三东西,阿英都恨不得躺在摊位的空闲部分。和两边摊位比起来,我们摊真的,空空荡荡,而且咸鱼。





来买东西的美少女真的太可爱了,还有一个出律师的帅姐姐【?】回过头给了红信封送阿英,可能是因为看了她的本子的内容吧【。】
还有一个,超可爱的lo娘妹子,个子高高的笑起来甜甜的,发型也超可爱,打扮也超可爱,背着的痛包里娃娃超可爱,我问她哪里买的,她说是她自己做的。
这么可爱的妹子我都恨不得给她塞十本小料。
不过真的可爱的女孩子好多哦,好多人塞了糖糖,pokey,薯片【??】给我们摊位,我还一直努力的从包包里找有没有回礼,然后一转头人就走了,这,太酷了。
瓜可爱换到了忍国小木头人的明信片,好想趁着她睡着偷偷拿走。
对了,瓜太太,真的,太可爱了
小小软软不讲话,文文静静的坐在地上玩平板【?】
我对可爱的少女真的太没有抵抗力了,ao的一天基本就是从民宿偷拍她化妆开始,后来还偷拍她坐在地上玩平板,坐在我旁边的时候和她逆光顶着两团光晕自拍,回程的时候和她还有鸭公主自拍,充斥着瓜可爱的相册让我觉得充实美满。




我不管,瓜可爱非常可爱,所以我要深码起来。
滴子过来找我的时候我简直一眼就认出了这个人,本人比照片可爱娇小一百遍好么,拉着她我就是一顿拍,后来还钻出摊位和她自拍。
这个人还给我带了cp的时候帮我买的韵子老师的挂件,上一秒我还在羡慕狄狄的挂件下一秒我就拥有了。
缘,妙不可言。
香香软软的滴子也是矮矮的,不停的和鸭公主讨论滴子真是可爱的少女。
因为小料数量很少,我还送送换换的,还没到表演的时候我就已经无本一身轻了,剩下的时间真的太清闲了,低头玩手机,抬头卖安利。



合志也卖超快,我还提前帮人留了两本,表演之前也就只剩下几个场取,兴奋的我们大家纷纷开始打游戏打农药看关西人和自拍。
然后发现有一个场取是对面排长队的A13的BB【。】




趁着表演快结束的时候我飞快爬出摊位,抱着BB的一堆本飞快跑过去。
BB真是个美少女,可爱到我想为她开车,颜控真是天堂到了暴毙的程度。
布贴没了真的超难过,我还妄想着可以拿到,最后只拿到了天然吧唧还有小卡,回到摊位回味美少女和吧唧,空气都负离子,希望美少女BB在ao结束之后也好好休息,我觉得她们摊位真的,太忙了,我光是从摊位挤出去就要累到暴毙,两个小可爱怕是忙疯。
下午基本就是在等合志的场取结束就撤退,两个摊无聊的人坐在摊位上看起了关西人。
不停的为编年史鼓掌,陷入对关西人的热烈讨论。
起晚的栗哥姗姗来迟的时候还问我要不要给我们带吃的,等她的时候从包里给我掏出零食,在那一刻可爱的她简直就是天使。
不过真的太饿了,我和阿英吃了好多投喂的糖,最后还分了分,最后剩下的东西里四分之三都是栗哥的,好栗,天使栗。
下午的时间感觉真的过得超快,给关西人鼓鼓掌的时间就过了差不多。我和阿英后期完全就是咸鱼状态,直到联系到了球球才垂死病中惊坐起,在球球来找我们面基之前赶快补妆。
然后正补着妆球球奔着我怀里的B.A.D.大扇就过来了,缘,妙不可言。
只有球球和英英是唯一同意不打码放自拍的人,剩下的每个人都要我打码,这些自拍放出来感觉只有我一个人有脸!我还不如直接放我单独的自拍!
球球真的太可爱了,我和阿英慌手忙脚的给她塞west的东西,然后从摊上出去站在摊位前和她自拍。
可爱归可爱这个人居然还特地把头发放下来和我们两个劳累过度的咸鱼自拍,太心机了,太心机了。
而且她还不会比豚足pose,自拍里面就变成了阿英比着pose,我掰着球球的手比pose。
能面到关西人我俩真的太开心了,站在摊位前讲话讲到地老天荒,和英英根本无心生意。
后来球球还特地跑过来给我们匆忙画了签绘,讲话也超可爱,感动的我在摊位上用汗代替眼泪哭晕妆【不了不了】




到结束收摊的时候BB的摊位还是人山人海,我们自始至终都觉得场馆里人太多了可能就是因为我们对面的大长队。
离开了俏江南场馆我们就跑到了另外一个俏江南吃饭,缘,妙不可言。顺便东方明珠的粉色真是……妙不可言妙不可言。


 


接下来就是纯粹的记录游记了x


AO当天晚上兴质很好的去买了麒麟喝,喝酒的四个女人窝在榻榻米的角落靠着洗衣机拿玻璃杯喝啤酒就着吃沙拉,睡过去之前我忍着困意和阿英说,如果我九点之前没起就不要约了。



醒过来的时候九点半【。】
匆匆忙忙收拾行李换衣服,然后说起来最近这么水逆,我们可能会中arena的事,地主为我们放起了baby blue。




五个人还在民宿叫了一点点外卖,走之前最后自拍了一张,慌手忙脚的就赶去住我朋友家撸猫。


是的我现在是一个有猫的人了!




没撸几把就跑出去和英英的单独会面,英英美少女真的是又美又好看,不坐摊之后看起来就更加好看而且有活力,拉着我坐去唱歌,乡下人第一次在大都市唱到这么多日文曲,双眼放光。
英英的ktv嗨翻状态简直可怕,五音不全的死宅简直瑟瑟发抖。最后结束的时候还很按照套路的唱了玻璃少年,不得不说真的太有感觉了。
离开ktv的时候拉着英英在门口拍照,唱歌的时候也一起拍照,手机相册里真的充斥着英少女。
结账的时候店员小姐姐不停夸英英头发烫的好,然后又说我们很好看所以要送我们小礼物。
我和英英,面对这样热情可爱的小姐姐,简直就是慌乱.jpg
小姐姐的店是中山公园的DAM-K,电话是028……【被套麻袋拖走】
晚上就是去龙之梦吃大阪烧和蛋糕给ryuryu庆生,两条吃不了多少的咸鱼最后剩下了好多蛋糕和章鱼烧,回家的时候我都好像听到柴鱼片在我肚子里舞动青春。




最后再放一下吃大阪烧的时候发现的玻璃杯,真是可爱的上海 (⑅ↁ́ᴗↁ́⑅)
AO玩的很开心,面基了超多人然后整天不停的在聊天,从12号就开始喝很少的水聊很多的天,喝很多果汁聊很多天,喝啤酒聊天,喝很多水唱歌,所以直到现在都觉得嗓子哑哑的,不过仍然很开心。
还是非常希望大家下一次面基是在控的时候 🙏
arena,arena【babyblue. mp3】


 


 


P.S.


我朋友吐槽我,明明说自己金鱼脑可是还是写成了游记,我不管我就是废话多。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