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嵐。

© 湛嵐。 | Powered by LOFTER
 

day1repo!都辛苦了!!!谢谢天使们来跟我聊天跟我玩❤️
摊开本子那一瞬间非常震惊今年很流行性冷淡风吗2333
感谢隔壁摊位小可爱们全程的关照❤️❤️❤️感谢好温辣么忙还来送本子qwq日常祈祷好温写无料中☃️☃️ 秋桑带我搞事带我飞(虽然拖稿如我还没撸到猫(xxxx
今年也在小巫豆腐摊位上收无料收到害羞wwww希望♦️A认识的小伙伴们不要光做无料和推广了…求你们画本真的…
每届三月月的签绘都超高级!这张智好看到我窒息^qqq^和吡哔爸爸沉迷交易忘记自拍,绝望(二哈.jpg
吃了一天投喂大家都是天使!感谢送餐小分队(????)今天也在被玄花花绝赞种草233

PS.最后,护眼贴真的贴心死…感动哭😢😢😢今天没什么时间画签绘对不起大家,下次可以提前点图;u;
明天我不在了希望大家多多关爱蓝总((以及山组学pa被我阴差阳错带回来了所以明天没有了😂

跟美少女们的自拍我是不会发出来的!!私藏!!(但是一起拍过的美少女可以来找我要照片⁄(⁄ ⁄ ⁄ω⁄ ⁄ ⁄)⁄

评论(3)
热度(13)